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美国将对中国铝产品征收反补贴反倾销税

2011-5-4 9:25 读者上传 【 】【打印】【我要纠错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对来自中国的铝制品征收反倾销税,并对中国国制造商得到的补贴另征收高额关税

  报道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美国的铝产品生产商受到了中国进口产品的威胁,支持对多数从中国进口的铝型材征收反补贴和反倾销关税,但成品散热片可免征。

  该裁定称,中国进口铝型材在美国的售价低于合理价值,美国商务部可据此开始对相关中国进口产品征收32.79%至33.28%的反倾销关税。此外,为报复中国政府对相关产品生产或出口提供的补贴,美国商务部还计划对这些产品征收8.02%至374.15%的反补贴关税。

  据美国商务部数据,中国2010年出口至美国的铝型材货值达5.029亿美元,2009年为5.136亿美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ruby
相关热词: 反补贴税 反倾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