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调侃会计>文字生活> 正文

芙蓉秋水之篮球赛后感想

2013-10-23 14:4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芙蓉秋水”

  好久没运动了,N久没打篮球啦……

  下午的一场篮球热身联谊赛在第一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很紧张,很激烈,也很精彩……

  虽然,没有奖杯,没有金牌,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拉拉队的加油声,但是,随着队友们的密切合作,一次次的冲刺,一次次的进球,也赢来了队友们的尖叫声,呐喊声……

  看,又进球了!第一场10:8我们领先对手两分赢了,第二场22:24对手反超我们两分,前两场将比分拉至1:1平,糟糕我们队要加油了!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赛事终于开始了,一阵紧张的分工后比赛又开始了,最后一场打的很轻松,没那么累,最终比分44:28我们赢了!

  赢来了胜利的喜悦!呐喊声,尖叫声再次的想起……哈哈……其实,队友和对手都是我们公司的,一场热身联谊赛随着夜幕的降临,伴着偶尔飘洒的几点小雨滴,夹杂着汗湿的球衫就这样结束了……

  呵呵……以后还有更多的篮球赛等着我们呢!期待中……难得有锻炼身体的机会,哪能错过呢!嗯!不能错过!

  每当我飞奔在篮球场上时,不经意间,使我,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我们!一起打篮球赛的同学,还有一起参赛的球友……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亲爱的球友们你们还好吗?时分的想念你们!今生的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打球吗?今生的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打比赛吗?同学的我,想,你们了,球友们我,想,你们了……

  人生,就像一场场的赛事!曾经的我们赢过,亦,失败过!辉煌过也落魄过!

  一场球赛你赢了,一遭人生你,赢了吗?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其实,很,无奈!辉煌的人生很精彩!其实,很,无奈……

  一场球赛你赢了,一遭人生你,赢了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文字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绕时光一圈

下一篇:写在暴风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