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今天光棍节

2010-11-11 09:2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今天光棍节

  11月11日,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如果说是光棍节,应该没有哪天比这一天更形象、更贴切了,因为这个日子有4个象征孤身一人的“1”。

  一份《剩男剩女等级表》给未婚年龄划了等级,25~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为寻找伴侣而继续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岁为“中级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32~36岁为“高级剩客”,在残酷的职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依然单身,被尊称为“斗战剩佛”;到了36岁往上,那就是“特级剩客”,当被众人尊为“齐天大剩”。

  都市白领单身的三大原因分别为“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交际圈太小”和“经济压力太大没有能力找”。在很多人的心目中,35岁以上的男士才算是“剩男”,而28岁以上的女士就已经被列入“剩女”行列了。

  今天是光棍节!你是光棍吗?

  光棍节你会怎样度过?

  你会在今天鼓起勇气约你心仪的异性共进晚餐吗?

  光棍节,让我们一起去“脱光”(“脱光”解释:如果说摆脱贫困被称为“脱贫”,那么摆脱光棍生活就被称为“脱光”。)

[今日话题]我的电脑谁做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