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工薪族休假115天

2011-02-25 08:40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工薪族休假115天?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目前一条《2011年,工薪族可以休假115天》的帖子成为网络的转发热帖,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2011年放假安排通知,有网友统计出,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合计后,一般工薪族一年可休假115天,如果再加上劳动法所规定的带薪年休假,这个数字将达120~130天。不少网友调侃说,虽然每年都有那么360多天不想上班,但是看看数字,一年的1/3时间都在休息,自己还是好好工作吧。

一句话点评:若想休“长假”,除非不上班!

总是在盼假的工薪族,一年可休假的天数达115天,占到全年365天的31.5%。不得不说,这个结果是令人欣喜的。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工薪阶层果真可以休到115天的假吗?如果你有幸休到了这个“长假”,你会把这些时间怎么安排?

[今日话题]你家房租涨了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