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增值税 > 正文

房企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选择一般计税方法,销售额如何计算

2017-11-08 14:52 来源:山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题】

房地产企业是一般纳税人,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如果选择一般计税方法,销售额应如何计算?

【答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6年第18号)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的一般纳税人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按照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当期销售房地产项目对应的土地价款后的余额计算销售额。销售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销售额=(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当期允许扣除的土地价款)÷(1+11%)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