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付出就有回报 三科高分通过

2017/01/1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很多,其中,高分学员“yangliying16”考取了274分的优异成绩!“yangliying16”在备考之初,由于是一名妈妈级考生,从事工作多年,不能很好地集中精力去学习,所以一直犹豫自己要不要报考中级会计职称。但是出于对自己的高要求,也为了顺应职场中升职加薪对证书的要求,她毅然下定决心报考中级会计职称。那她是如何去执行的呢?从中,我们又能学到哪些备考小窍门呢?快来看看她的备考故事吧!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yangliying16” 总分274分

我是一名妈妈级考生,毕业后一直从事会计工作,但是都没有下定决定要考中级会计职称,因为一打开书都看不懂,不懂就犯瞌睡。

2016年我觉得必须给自己施加压力,会计人在职场上没有一纸证书,职位很难晋升,薪水也不会高。报名那天我毅然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从那一天起,我平均每天保持学习时间是2-3小时,学习完就做网校的课后练习题。

财务管理我学的是李斌老师的课,中级会计实务我学的是郭建华老师的课,经济法我学的是苏苏老师的课。

我开始的阶段是学习财务管理与中级会计实务,到了后半阶段我主要学习的是经济法与中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琐碎的知识特别的多,真的非常感谢苏苏老师的精细讲解,很多人担心经济法记不住,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后来发现跟着苏苏老师学经济法一点都不用担心。

财务管理大家都觉得是三科里面最简单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由于时间关系,后半阶段也没把重点学习,所以财务管理比其他两科成绩差点。

中级会计实务真的是很用心的学了,因为大家都觉得难,于是把郭建华老师的课反复听了好几遍。

其实考之前我一直很紧张,但是到考试时心态就很平静了。财务管理是第一科,无纸化考试,做题很慢,没时间检查,不过都做完了。经济法与中级会计实务做得很得心应手,都是老师讲的重点内容,监考老师看见我做的题直接就说让我早早交卷,答得很好。

我当时感觉就是一份付出真的能换回来一份回报,网校的老师真的是呕心沥血,孜孜不倦的教诲,我相信只要跟着网校老师学习,按网校的进度,每天坚持下来,收获一定属于我们。

加油! 查看原帖>>

——————学霸的装备库——————

优异的考试成绩离不开优质的辅导课程和辅导书,高效学习才能让备考更加省时省力省心!想要像高分学员杨丽英一次性三科高分通过吗?优质的备考工具,你值得拥有,点击即可了解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网络辅导课程 梦想成真辅导书

网校还开设了各种班次供你选择,助你成为下一个高分学员或者状元。基础学习课程在特色、精品、实验、定制班均可学习到。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购2017中级会计职称实验班/定制班赠送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困难重重?网校神器助你提前熟悉考场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政策公布 4大变化须知晓

【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2017年还是张白纸 你打算如何规划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