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金榜学员曹宇:凡事就怕“认真”二字

2016/12/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你是不是在备考中也常常蹉跎了时光?“2007501208”和大家分享的经验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首先就要解决掉拖延症的问题!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金榜”学员“2007501208” 总分280分

凡事最怕认真二字

我参加了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经济法95分,财务管理93分,中级会计实务9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现在我将自己一些真实的备考过程写在这里,仅供大家参考。

其实我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是在2015年,当时也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课程,但是由于自己没有坚持下来,经济法和财务管理没有听课,也没有看书,中级会计实务也只是大体听了一遍高志谦老师的基础班,当时感觉长期股权投资和合并报表太难了,理解不了,听完跟没听一个感觉,心理就产生了畏难心理,以后也没有再次学习,由于准备不充分,当年考试直接没有参加就放弃了。

等2015年考试结束后,又心血来潮,于2015年9月23日购买了网校课程,心想这次一定要通过考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也是一直没有听课学习,直到2016年劳动节,自己忘了又受到什么刺激,发誓赶紧学习不能再浪费今年的课程了。我真正听课是从5月4日开始,当你真心的投入以后,学习真的会上瘾的,我那时侯的状态就是满脑子都是听课。由于我自己比较懒,也没有具体的学习阶段和学习计划,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只要有时间就听课看书,尽量往前赶,能看几遍就看几遍。

我先准备的中级会计实务,还是跟着高志谦老师学习,或许是听过一遍课的原因,当这次再次听课的时候,特别是学到长期股权投资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就是恍然大悟,好像突然什么都明白了,心里想长投也不过如此,可能从此之后对于中级会计职称再也没有了畏难心理,再学习下去真的兴趣十足,每次听完课都有一种成就感。正式由于这种心理变化,在学习经济法和财务管理的时候,跟着苏苏老师、侯永斌老师、达江老师学习的时候,感觉听课都能听懂,学习也就比较积极。

除网校课程外,我还购买了“梦想成真”应试指南辅导书,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的教材我看了两遍,应试指南做了一遍。由于时间关系,经济法教材只看了前几章,但是网校课程都听了,然后把应试指南的知识点看了两遍,最后几天一直在背经济法串讲班讲义。

世界上什么都不怕,怕就怕认真二字。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首先就要解决掉拖延症的问题,当你真心投入进去后,总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等着你。所以,我想计划也好,没有计划也罢,关键在于你自己是否真正尽力而为。

最后一句话共勉,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原帖>>

优异的考试成绩都离不开优质的辅导课程和辅导书,高效学习才能让备考更加省时省力省心!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财政部:加快人才培养 争取中级会计职称人员达到200万左右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将全面推行 考生如何应对随机出题方式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