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94.5分征服注会会计 感恩付出

2016/12/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这条路上,动人的故事太多,不曾经历的人无法体会这其中的艰辛与坎坷。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足够的努力,就一定有所收获!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注册会计师会计考试经验分享

相信注会考生查成绩时的心理都差不多,紧张、兴奋,直到按下查询键……那过程,既期待,又害怕。我查询出来的结果让我非常非常的惊喜,我只是抱着能考过的心态去准备,没想到报了3门,考的2门(会计和经济法)都过了,而且会计以94.5分的成绩通过,真的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很高兴。作为在校学生,其实学习时间还是蛮多的,但是我非会计专业的学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尤其是会计),我还是很满意的。这个过程我非常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5年,我把目光定位到了注会,大四的时候被保研了,也没什么事情,所以我心欠欠的报了2门注会,当时不知道还能报网校的课程,就自己在准备看书、做题、考试,开始的时候一直在看税法,因为会计真的太难了,自己看,说实话我很吃力。结果新生9月份入学的时候,我的会计只是看书看了9章,最后只好放弃了,好在自己平时努力刻苦,而且我买的正保会计网校的梦想成真五册通关(7.8折购书>>),我做完了上面所有的题,资料也看了好几遍,税法考了69.5分通过了,真心不容易。

2016年,报了3门注会考试:会计、审计和经济法。我这次听说还能在网上报网校老师的课程,于是我下定决心,先报了门会计来看看,听前辈们说经济法简单,所以就没有像会计那样花很多时间准备。听了好几个老师的试讲,选定了郭建华老师的基础班,他讲的真的非常的细致,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我讲的虽然是基础班,但不代表就是说讲的浅显,基础班也需要把基础打牢,讲的也要深入才行”,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该做题了吧。嘻嘻,我很自觉从来不需要老师提醒的,但郭建华老师满怀激情、深入浅出的讲解真正让我感觉到会计的魅力,还有平时做题、成功征服各类综合题的喜悦,衷心地感谢会计网校,感谢郭建华老师的谆谆教诲,你让我不只是会做题,还更好地领悟了其中的奥秘,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谢谢您!2016年过的另外一门就是经济法了,我只是集中准备了1个月时间(期间同时在看会计),就考了68.5分,觉得经济法还是蛮简单的,问题不是很大,也不需要花太多时间。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在(冲刺阶段)考试之前也要好好系统的按照考试的时间练习整套整套的试题,找准不足,增强自己的信心,有的放矢,到最后的时候一定要找准重点,实在不行要有舍才有得,不要打无准备的仗,因为注册会计师什么都可以考,无边无涯的,哈哈,又盗用了郭老师的名言了。

2017年我准备把专业阶段剩下的最后三门全报了,从上次考完注会后,我就已经着手开始准备了,针对前几次考试我得到的经验是:有老师带着学习跟自学就是不一样,有老师指引带领,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老师的经验会为你考试提供帮助。所以即使你自学能力很强,那也建议你听网校老师的课程,因为会成倍提高你的学习效率。 点击免费试听>>

说实话,今年会计考题相当灵活,我能取得94.5分的成绩,说明我最后的大题几乎全都做对了,我真的非常满意。这与我自己的辛苦奋斗以及老师们的指引是分不开的,在这里祝愿每一位注会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