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很庆幸有网校的陪伴 使我坚持不懈备考税务师

2016/04/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备考之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决定备战税务师,也不清楚在此之前你是出纳、主管还是其他财务人员,更不了解你有没有因为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而遭遇种种尴尬的境地……人生总是要设定一些目标来提升自己,为了自己前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那份骄傲。

考试已经过去两天了,心里却还在想这一百多天备考的日子。一年我几乎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登录中华会计网校,这也成为了我近五、六年来的习惯。自从在网校上知道2015年税务师要考试了,就赶快盯着报名日期,迫不及待地报名,然后开始制订学习计划。因为2014年也是在11、12两个月预习了税法一和税法二,想着2015年后半年会考试。最终虽然没有考,可是也为2015年的税务师考试打下了一些基础,再加上注会的会计、经济法去年刚考过,所以就信心满满地五科都报名了,也审核成功了,我也正式开始了2015年税务师的备考之旅。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开通了网校的课程,每门课程都购买了网校的经典题解和模拟题,开始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在新书没有下来之前,把五科往年的讲义或习题大致边看边做了一遍。新书下来我就开始边听课件边做习题,刚开始也就是合计时六十多天的时候,我的学习计划还是执行得不错的,都能跟上网校的进度。可是到了1月底,也是年底,工作最忙的时候,一星期下来就只看了三四个小时的书,只好到星期天的时候恶补。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为了考试而考试,自己可以坐在宿舍,从中午吃过饭开始看书听课,晚上吃过饭接着看,记得有一个星期天自己一下看到凌晨两点。当时感觉自己真的很伟大,想想也可能是觉得自己慢慢对自己从事的专业有了新的认识,从而也产生了学习的需求。那时感觉会计这个专业,也不是那么枯燥无味了,有了真心想全方位了解的兴趣。从那次以后,自己再看书就不会觉得是为了考试而考试。在看书听课的过程中,老师总是教我们先要联系自己的工作,思考一下自己是如何处理,然后再看老师的讲解。最重要的是网校老师轻松幽默的讲解,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总能让我一次又一次找到学习的兴趣,激发我学习的动力。听网校的课件五六年了,一直想说网校实在太好了。以前在论坛上听其他学员说时,总不相信有这么神,经过注会,税务师的考试,有一句话一直藏在我心里,正保会计网校太好了,会计人员不能错过的学校。是正保会计网校引领我正式进入了自己专业领域,也认识自己的价值。

可是进入到考试倒计时三十天,也就是中国传统过年的时候,工作繁忙,对家人的思念,我也放任自己休息了整整四天,等到大年初四时,就又开始备考。早起5点半我就起床了,那天我还看到了启时星,并用手机拍了下来,告诉自己,坚持下去,有希望多么美好,一直坚持到了考前一星期,只是做了税法一和税法二的一套模拟题。

在这以后就看不进去书了,好像进入了考试的疲惫期,题也一点就不想做,书也不想看。可是自己要考试啊,辛苦了这么多天,不能放弃啊,越是这样想,自己思想压力越大,最后什么也没做。这时,我想到了我最喜欢的奚卫华老师的课,还有陈立文老师。我一听奚老师的课,就特别有学习的劲,因为她讲的很详细,一个小小的问题,她能从头到尾讲得让你豁然开朗。而陈老师则是,一边笑一边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让我一点压力也没有。听完之后浑身轻松,没有一点考试的压力。临近考试的五天,我就天天听陈老师和奚老师的课,听完陈老师的串讲,我就听奚老师的综合题。现在想想,真是太感谢这两位老师了,陪我度过了我最难熬、最想放弃却没有放弃的时光。也许就是这么幸运,在涉税税务实务的考场上,当我大致浏览了一下试卷,脑海里也出现了老师们唠叨的知识点。我才能心平气和,有条不紊的答题。

最后,不管考试如何,我最想感谢的就是网校。谢谢网校给我们会计人员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谢谢网校的老师,你们真的太棒了。作为一名会计,我会跟随你学习成长一直到永远!

网校学员 一生的守候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调查问卷

2015年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
投稿时间:税务师考试后—2016年5月15日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6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限时7抢购,超值优惠(详情>>)!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