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注税查分后征文:天道酬勤

2013/08/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3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后,思绪被带到了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历历在目;胜利了,我们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失败了,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2013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你的心情要向谁诉说?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作者:平安毛毛虫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今天是三年中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当看到税考成绩的时候,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那些逝去的光阴,为这三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天道酬勤”,“自助者天助也!”,我庆幸,终于梦想成真……

能通过这次考试,真的是太侥幸,回想走出考场的时候,我懊悔的心情简直是跌到了谷低,用“一塌糊涂”来形容我这两场考试是最适合不过了,我失望到了极点;临考前的几天,我还被骗了300元,在家中突然收到可以提供税考答案的短信,我真是傻帽,傻啊!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就是刚在及格线以下,去年的税代就考了59分,我原估计今年的考试又有可能是去年的翻版,还好,我看到了我所希望的结果。我个人认为我是100%的努力了的,本人天资愚笨,加之年龄又大了,记忆力严重下降,晚上记到的,第二天早上就全忘了,所以,这三年来,所有的节假日基本与我无缘,每天闻鸡起舞,熬更守夜……希望和失望交织,坚持还是放弃在痛苦中纠结,终于这一刻的到来,有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首先要感谢我的妻子,这3年来不做家务,不管孩子,她的支持和关爱,是我持续动力的源泉,其次要感谢我的领导和同仁,他们是我的榜样和目标;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税务专管员,当我在考场里遇见他们也在向这个方向奋斗时,我看到了这一行的希望和未来……所有的努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谢谢你们!

此时此刻停下来稍作休整,看看以前走过的路,道路崎岖而又坎坷,日子艰难而又漫长,非常感谢这段难忘的旅程,让我领略到了人生不一样的风景;这一路走来,贵在坚持,当然还有网校的指导,学友的陪伴是必不可少的。

未来,还尚不可知,走到哪里算哪里吧!不求富贵,但求平安,“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从现在起,收拾好行囊,继续上路吧!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