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考后征文:四十岁有了网校的陪伴 一路拿下证书

2014/06/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学员们还记得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吗;如果我们胜利了,我们会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注税考后征文

  作者:YM2013(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都有说人过三十不学艺,大家相信吗?我却是从四十岁才开始踏上考证路。十多年前,我一直想考会计师,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报考,没能如愿以偿。听一位朋友说她考了八年才拿到中级会计师,心想一定很难,也想试试自己考证是否还行。于是,40岁的我开始我从头学起,2010年通过会计从业考试,2011年考下初级,2012年备战中级,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2013年过了《财务管理》,同时还过了注税的税一税二两门。几年来我的感受是:一旦进入了学习的最高境界,那就是一句广告语:“根本停不下来!”

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于是乎,我开始进军注税。周围同事看我考证,不屑一顾,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我四十多岁的人了,不知天高地厚,还和年轻人一样参加考试,莫不是脑子有毛病吧?但我铁下心来要考,年轻时荒废的时间,一去不复返了,我要把失去的补回来,也只能现在找补。也有朋友劝我说:过了中级就够了,你有稳定的工作,何苦再去考试,别太累着自己!可我认准的事,就不怕别人怀疑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2013年报考注税三门,考试最关键的四五月份,由于工作家庭等种种原因,三门都没有通过。我开始怀疑自己,我真的是老了不中用了?我不甘心。放下包袱,整理思绪,还是按时参加了接下来十月份的中级《财务管理》考试,最后80分顺利通过。之后,又是马不停蹄,继续报考了2014年注税,考了三门,说实话我没有把握,心里没底,但是不管结果如何,我不会放弃,更不会退缩,踏上注税之路,我会义无反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2015年我还要报正保会计网校,注税路上,伴我前行!

既然选择了远方,即便风雨兼程。不管未来之路多么坎坷,我会勇往直前。

让我们共同踏上正保会计网校之舟,扬起风帆,破浪前进,追梦远航,只到梦想成真!

  推荐栏目: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 注册税务师报名入口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