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感谢网校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再接再厉拿下税务师

2016/05/1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备考之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决定备战税务师,也不清楚在此之前你是出纳、主管还是其他财务人员,更不了解你有没有因为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而遭遇种种尴尬的境地……人生总是要设定一些目标来提升自己,为了自己前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那份骄傲。

经过辛苦地学习,紧张的考试,2015年税务师考试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里,我有好多的话想和你们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唠一唠。

我原来在一家大型的国企(油田)上班,随着九十年代末的下岗大潮,我光荣的失业啦!之前的专业知识已没有了用处,我想着学习一门新的技能,但已经三十岁的女人学点什么好呢?什么职业会越老越吃香呢?我想到了学“会计”,于是我去职工大学报名,通过函授学习了会计学的专业知识。这期间,为了生活,我一边学习,一边在一家超市打工,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了主管的位置,但我心中一直有一个会计梦,在学完会计学的课程之后,我考了会计从业资格证,2007年通过朋友的推荐,我去了一家税务师事务所工作,刚去的时候我没有会计的实际操作经验,只能做一些打杂的事情,但我很用心地和那些老会计们学习会计知识,并向年纪小的同事们请教相关电脑软件的操作,直到2011年,我认识了正保会计网校,真是相见恨晚啊!网校是个很好的学习平台,这里有精通专业知识的老师们为我们授课,这里还有一帮和我一样渴望知识的同学们。于是我在2012年报考了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由于事务所上半年特别忙,白天我根本没有时间学习,只有利用晚上的时间听叶青老师和杨军老师讲课,听两位老师授课真是一种享受啊!叶青老师知性而美丽,讲课思路清晰,深入浅出,让人很容易就理解了各个税种的相关规定;杨军老师帅气而富有激情,他授课的风格是条理清晰,善于总结归纳。可惜2012年税法二考得特别偏,我以一分之差而没能通过,只过了税法一。成绩出来后不久我又报了2013年的税务师课件,我报了前一年没有通过的税法二,并报了涉税服务实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我没有报财务与会计,因为听说财务与会计特别难,要花大量的时间学习,所以我想下一年单独学习它。很遗憾的是,我当年只过了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我虽然没有通过涉税服务实务的考试,在这里我还是要衷心地感谢赵俊峰老师和奚卫华老师,两位大师的讲课思维严谨,娓娓道来,让人受益匪浅。2014年,我报了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的课件,这是我第一次听高志谦的课,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位幽默风趣,能把会计那点事简单道明的老师。可是由于准备的不充分,我那一年又惨遭失败。正准备报网校课件的时候,得到了注册税务师改名为税务师并延期考试的消息,接着是漫长的等待。在2015年11月份的时候终于等来2016年2月份考试的通知,得到通知时距离考试只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于是我赶紧报了网校的课件,争分夺秒在网上听课、做题,又一次见到了奚卫华老师和高志谦老师,我感觉分外的亲切。以至于每天不听到他们俩的声音就好像少点什么的地步。

2015年的税务师考试如期开考,也是第一次采用机考模式,考税法一的时候,由于是重考,并且题目相对正常,所以做得比较顺利;到了考财务与会计,前面的单选和多选还好,一到计算题和综合题我就蒙了,怎么不是我平时做的那些题型呢?等到了考涉税服务实务,那更是一个蒙圈啊!出的都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到的一些文件规定,而且综合题的版面设计也极不合理,看题时翻上翻下,简直能把人整晕了,总的来说,这次考试不是很理想,估计2016年11月还得去参加考试,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在这里感谢这一路陪伴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天道酬勤,只要我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就一定可以通过税务师的考试!

网校学员 llh710108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调查问卷

2015年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
投稿时间:税务师考试后—2016年5月15日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6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限时7抢购,超值优惠(详情>>)!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