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查分后征文:网校名师助力大龄考生通关注税

2014/08/1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后,思绪被带到了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历历在目;胜利了,我们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失败了,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2014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你的心情要向谁诉说?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作者:如烟淼淼

我,一个上了贼船便会一条道走到黑的女人。年已近不惑,外表恬静骨子倔强。2012年,出于三个原因选择了报考注册税务师。其一,居安思危的心理,虽然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我有时不免厌倦这种温水煮青蛙的状态,想让自己的生活多些磨砺与挑战。其二,给已上重点高中的孩子传递正能量,身体力行,身教重于言教,树立认真学习的好榜样。其三,过来者的激励,已通过CTA考试的姐妹告诉我,选择网校的课件,能让人事半功倍,圆了注税梦。她的成功让我看到了希望,不再视注税为畏途,就这样,坚定信心,与网校同行,踏上了漫漫三年注税路。

2012年,报考三税,记得那年的税一考得还不错,一百多分,税代低分飘过,税二就很变态了,走出考场的我晕晕的,心里清楚这科肯定过不了。不过第一年依然信心满满,我告诉自己,大不了明年再战。13年,报考法律、税二和会计。税二出乎意料地简单,走出考场心里乐开了花,法律凭感觉做,过不过得了心里实在没底,再遇上变态会计,我心里盘算着,14年估计得再战两科。幸运的是,法律居然踩着线通过,真是老天保佑。2014年,专攻会计一科,虽然时间上更充裕了些,但由于是最后一年,多少会有些压力。听到高老师在课堂上说要抓住这次机会,我也努力备战着。基础班,听了两遍,陈楠老师的强化班,着重做考点突破实训,然后是习题班,冲刺班,最后还有考前串讲班。临考前,又把网校的模拟题、往年真题都做了一遍,自己觉得备考够扎实了,也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2014年的会计考试,记忆尤其深刻,先说天气,考试那天下午阴雨蒙蒙;再说考场,进去后,才发现考场居然两个监考老师加四个考生,位置都靠着内墙里,座位上方天花板里的日光灯居然是坏的,考场光线很暗,等到试卷发下来,我觉得自己要好吃力才能看清题,心里立马就颤抖了一下,觉得有些不妙。问监考老师要草稿纸,监考老师请示后回来告诉我们没有草稿纸,让在试卷边上算题,还说四川统一规定的不发草稿纸,我立马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做题。待到走出考场,与同事一议题,都觉得不难,再对答案,发现自己居然马虎得把好几道应该弄对的综合题给做错了,情绪顿时低落下来,时间就在忐忑与懊恼中度过。

2014年8月8日,看到网校发布四川查分消息,我马上登录人事考试网,输身份证号、名字、验证码,100分,成绩蹦出来的瞬间,心中狂喜。怕自己看错了,再仔细瞧瞧,没错,霎时觉得这世界如此美好,天道终酬勤呀,心中无比激动,赶快把这个喜讯与家人和朋友分享。2014年,就我的家庭而言,都是丰收的一年,家中喜事连连。先是儿子高中毕业,7月传来喜讯,考入了985的重点高校。而我,幸运地在8月通过了注册税务师考试。在最后,我想说,感谢网校的老师们,优雅的叶青老师,认真的奚卫华老师,幽默的高志谦老师,没有你们,注税对我而言永远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感谢你们点石成金,让梦想变成为现实;还有,我想对正在注税之路上苦苦奋战的同学们说,无论前路如何艰辛,请别轻言放弃,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坚持终会成就梦想!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