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师扫码咨询

更多报考问题
微信扫码咨询

PCMA中级管理会计师报考常见问题

  下面是PCMA中级管理会计师报名前后的常见问题,对PCMA中级报名有疑问的小伙伴们可以先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如果里面没有您想要的答案,可以点击咨询>>

报名前常见问题: 

  问题1:报考管理会计师中级必须要有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吗?

  答:管理会计师中级没有要求必须通过管理会计初级,中级的具体条件中,主要对学历和工作年限提出了要求,并没有提到一定需持有其他证书或资格证明。所以,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即可,两个证书没有必然的联系。

  问题2:在报考时,中总协的网站会有提示“是否成为协会会员”,会员的权益是什么?

  答:协会官网,第四章有关于会员权益的介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成为会员。

报名后常见问题: 

  问题1:多久可以开通中总协的网络课程,在哪里进入?

  答:考试审核通过后,会陆续开通,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开通;进入学习网站后点击网络课程按钮即可学习,只支持在线听课。

  问题2:是否有题库?多少道题?是否有模拟试题?题库的进入路径是什么?

  答:题库1200题左右,模拟试题考前一周提供。

题库的进入路径: 

  电脑: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入课程,点击题库

  手机:正保会计网校APP→学习→管理会计师证书→做题(页面上方)

  问题3:课程是否有答疑板,回复时间是多久?

  答:有答疑版。学员有专业问题可以上答疑板问,老师会在24小时内回答。

  问题4:网络课程,面授班一定要上吗?

  答:是的,要求学满相应课时。



中级管理会计师课程

课程优势

  • 逐章精讲 理清脉络
  • 考前直播串讲
  • 无纸化考试系统
  • 定制备考学习计划
  • 专业老师论文指导
  • 24小时答疑服务

点击立即了解>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