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征文:成功是属于做好准备的人

2013/12/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xycum

10月30日早7:50我坐在上班的公交上,因为无聊,查看了一下微信,突然看到了网校的一条消息:2013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我当时既兴奋又忐忑的,兴奋的是成绩终于出来了,忐忑是不知道过了没有。由于准考证不在身边,所以一时也查不了。回到单位,第一件事就是查准考证号,这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我老公帮我在家翻看准考证还把准考证号码报错了,结果查出来的是一个两门都不及格的别人的成绩,我郁闷了:怎么回事?一问,我老公说不好意思,输错了一个号码!晕!继续,后来就是我的成绩:经济法基础72,初级会计实务69!过了!好像是在意料之中,但分数不太高。哈哈,是对自己要求高了点,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心血没有白费!

回想起上下班路上听课件看讲义,晚上回家电脑面前做习题的情景,看到别人下班后看看电视电影、吃吃饭、唱唱歌,节假日陪孩子出去玩,我又何尝不想呢?我也有一个才上小学的活泼可爱的儿子,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和妈妈一起去旅游!我那时就发誓,不管结果怎样,一定会陪他去一次他最想去的地方!这下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诺言了!

我是一个半路出家的会计,以前从事的跟这个一点都不搭边的家装设计师的职业,后来发生了点小变故,回来改行做了会计。这一路走来,还挺艰辛,因为考从业的时候就很曲折,前后一起考了3次,才收获会计证!这中间的故事确实很心酸:第一次是刚好遇到会计教材改革,那个时候就听了几次课,就去考了,结果是只过一门电算化,其他两门全军覆没。第二次是学的江苏的课程,参加了山东的考试,结果是过了基础和财经法规,电算化没过!还好,山东的一年可以考四次!于是再一次备战……结果考了83分!拿到了为之付出那么多努力的会计从业资格证

一路走来,充满了纠结和怀疑,还好我坚持下来了!

初识网校是在最后一次考会计电算化的时候,因为之前的教材跟考试的教材不太相同,所以吃了亏。这次就专门报了山东的会计电算化的课程,是赵玉宝老师的课。在赵老师的陪伴下,在自己的精心准备下,顺利过关!

所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会计网校。很喜欢吴福喜老师的授课方式,诙谐幽默,形象生动,浅显易懂,让我觉得学习不再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还有就是赵俊峰老师,他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但很励志的讲话方式,我很喜欢!再说一个侯永斌老师,我也很喜欢,感觉有点像我们山东人的那种豪爽气概,总结归纳的特别好!还有杨闻萍老师,是她把我领进了初级会计实务的课堂,谢谢!真心谢谢网校的各位老师,有你们的一路陪伴,让我尝到了学习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给我继续走下去的信心和勇气,还有好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属于做好一切准备的人的,我就是!我还会向我的孩子说:妈妈,能做得到的,你一定比妈妈做的更好!

一句感谢,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最后,向网校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愿,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好,越走越远,桃李满天下!中级会计职称的时候,我还会回来的!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