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征文:梦想要启航

2013/12/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瑞心

两个月前的今晚,我在做最后的准备,准备第二天上战场。我今年37岁,97年会计专科毕业,在这之前,或者说是在三年之前,我曾屡次报过初级、中级和注会,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只有报名时候的雄心壮志,好像报了名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了一样,甚至有些考试都没有去参加。

三年前通过了经济师,当然那仅仅是个证书而已。然后,我选择了报考初级会计,而且一考就是三年。今年9月14日下午2点整的考试,5点30分结束,提交卷纸后,从6月3日开始的奋斗,也划上了一个标点。考试当天,网校的记录是连续登录110天,这是截至目前我在网校最长的连续登录日期。考试结束的当晚又看了一会书,读些书,感觉好些。当晚我告诉自己,虽然我并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做会计,但是,我需要为我的初级有一个交待,我等待着我的成绩。连续三年,第一年,会计40分,第二年会计50分,经济法两年都及格了。昨天,查了成绩,会计85,经济法81,第一次会计高过了经济法,也是第一次全科通过了初级。

终于过了,一颗心放踏实了,感谢……要感谢的人真的不少,感谢的话已经憋了很久了,不敢说,因为担心自己不过,还好,成绩出来了,100多天的努力,连续三年的备考,终于有了结果。虽然仅仅是个初级,为了它我也努力了三年,如今,这个结果比一切都重要。虽然这个初级来得晚了些,但是我很满足。

感谢的话一定要说,感谢网校给了我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感谢家人给了我更多的支持和关爱。这里真的要夸夸我们的老师,叶青杨闻萍老师的课,这三年都在听,虽然前两年从来没有把网校的课认真地听过一遍。不想提之前的不努力和今年的些许努力,只是想感谢叶青老师、杨闻萍老师,今年的基础班,认认真真地听了一遍,还要感谢赵玉宝老师和侯永斌老师,是赵玉宝老师一句“跟着我学会计一定能过”让我对学会计有了信心!税法是我最头大的了,而今年税法的内容增加的让人难以想像,我曾无数次想像这次不要过了会计,过不了经济法。听了侯永斌老师的课,不知不觉经济法简单多了。这两天,我一直在想这句话:梦想要启航!有时候,莫名其妙想做的事情,就是你心底一直没有灭的梦想,它一天天涨的鼓鼓的,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拽不动它的时候,就带着你飞向你要去的地方。所以,我想对大家说: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心底最深处有一个愿望,那就去做吧,实现它。因为是梦想要启航。

还记得那句话吗?“明天清晨叫醒我的不是闹钟,其实,还是梦想!”

愿与所有的朋友们共勉。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