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更多报考咨询请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微信

职业规划

拿下初级会计职称,你的未来不是梦!

拿下初级会计职称,你的未来不是梦

  拿下初级会计职称后的职业规划:

  企业财务:

  进入企业工作,企业财务的发展路线一般比较固定。从事会计工作后,我们可以通过经验的积累和实务技能的提升,逐步实现这一行业发展路线。

  晋升路线:出纳——普通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CFO

  会计师事务所:

  如果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具有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路“打怪”考取所需证书,比如中级会计师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等。

  晋升路线:审计助理——审计员——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事务所合伙人

  与会计相关的学术研究工作,比如会计专业讲师:

  经过一番拼搏考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再一步步取得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具有难度的证书,再加上积累的财务实战经验,可以考虑从事会计专业讲师,传道授业。

  创业:

  有的同学在会计职场打拼多年,已经积攒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如此也可以考虑自己创业。财务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包括: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税务咨询、工商办理等业务。

  相关推荐:零基础会计晋升就业计划新锐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