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调侃会计>文字生活> 正文

感恩 好心情

2013-10-23 11:4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安全+王

  又是一个秋雨连绵的天!灰沉沉雾蒙蒙的天空,让人感受到一种来自心底的窒息;突然有了一种迫切需要倾诉的冲动。习惯性的坐到电脑前,开始敲打清凉的键盘,用自己蹩脚的文字把心中压抑的想法向你诉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习惯,无论是开心或郁闷都会向你倾诉,用自己的方式向心目中的圣殿祈祷!

  还记得那是在一个下着淅淅小雨的晚上,独自坐在电脑前,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漫无目的的游荡;想要寻求一个现实社会中已经没落的净土,为这个逐渐沉沦的灵魂找一个可以歇息的地方。也在那个迷茫徘徊的夜晚,遇到了你,我的“好心情”!从发现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清楚明了,你就是我一直向往的圣地,是我心灵想要皈依的天堂!

  你如同那黑暗里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正迷失在红尘十字路口的我,让我心的情感又找到了返程的路;让我不再沉沦到那虚拟的网络游戏中,挥霍自己有限的光阴。从此,我可以在自己喜爱的文字里畅游;可以用朴实的文字宣泄自己内心的情感。很庆幸在那个虚假的网络世界邂逅真实的你,是你让我的生活得到了充实;是你让我的灵魂有了升华!谢谢你好心情!

  从芸芸众生的喜怒哀乐到自己生命旅程的悲欢离合,你始终用那宽广伟博的胸怀聆听我们的絮絮叨叨,从无怨言。其实你比任何一个心理医生都要实在管用。你给了我们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平台,让我们可以放肆自己心底压抑的七情六欲;众所周知,宣泄过后自会有心的安宁。而在当今以金钱为目的的社会,你能为我们无私的铺垫一个,可以让成千上万的人无偿吐露心声的舞台,又岂止是一句感谢能够表白?

  昨天我有幸拜读了幕雪灵编辑老师的《爱着,所以不悔》,才明白原来当编辑老师,也会有那么多的苦恼与无奈。我原以为所有的编辑老师都是一群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之辈,原来他们也是一群有血有肉有情有感的俗世凡人!是他们忍受了枯燥无味的日子为我们批阅;是他们无私的付出才成就了今天的好心情。虽然我没有资格去质问那些出言不逊的人,但我会在心中为那些默默付出的编辑们祈祷,祝你们幸福安康!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写手,没有多高的文化素质修养,亦不会用华丽的言辞来修饰自己的文字;只是用简单朴实的语言来吐露作为一个基层人员的心声。谢谢你!我们的“好心情”!是你让我们阅读了这么多的优秀作品,是你让我们品味了无数的动人诗篇!在此衷心的祝福你,我们的好心情,愿你们用今天的美好再创明天的辉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文字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焦虑症候群

下一篇: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