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会计冷暖>心情故事之生活> 正文

高一十月

2013-10-24 15:40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林墨子

  潮声回响,那些动人的音符,整齐的排列,天空由淡蓝变得湛蓝,季节越走越深,飘扬的琴声穿透了胸口,我揉疼了眼睛,趁着梦醒时分埋下牵手的未来。

  我从来没有试过……

  回首看着那些,发现自己已不再是小孩,长大了。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折一只纸飞机,常常回忆自己的童年。

  小时候的我们,一起自由自在的荡秋千,长大了的我们,熟悉的渐渐的变陌生。

  当初的我们,单纯的像块玻璃,纯洁的像张白纸,想着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如今的我们,迷茫的像云中雾,复杂的像九连环,再也不会回去过往的天真。未来……

  记得,当初,我们笑着说:“你好。”而,如今,我们哭着说:“再见。”

  梦中的我们,可以一起手拉手去散步;现实的我们,连个谈话的机会也没有。

  记得那时我们各自在彼此的留言板这样写道:“你是一颗耀眼的星光,散发出淡淡的微光。”

  后记:

  现在的我,已是高一的学生了,对于这里的一切陌生的渐渐的变着熟悉。来到这里的每一天,在每一夜我总会想起那些过往的事情,每一次的想起都会深深的刺痛我的心。想念那些已经和我分离的孩子们,想念那些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的孩子们,想念那些过去的最终还是见不到的人。每一天的我们,都会把自己的话记录下来,等再次看的时候,心将是暖暖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少年

下一篇:遥远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