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会计冷暖>心情故事之生活> 正文

只是曾经的好朋友

2013-10-24 15:37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苏依沫

  记得刚进入初中时,我们一个个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周围的一切就是新奇的。老师让我们下午要带工具来,要大扫除。而有一半的同学没有带,其中有一个就是我。面对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的内心充满了恐惧。

  这时,你走过来对我说:“同学,没带工具吗?”我脸红的抬起了头,对她说:“是……是啊……”你拉起我的手对我说:“那我借你一个,我们一起扫吧!”我点了点头,随后我们便认识了,我们还谈了小学的趣事,还有许多……

  可是一年过去了,新的一个学期又来了,渐渐地我们换了位子,我在第一组,而你在第三组。所以,我们的交往时间也少了许多许多……中午的时候我们会偶尔一起走,而晚上就几乎是一起回家。

  但是,这些天,你都不和我一起走。后来我才知道,你为了她而放弃了走近路,而是从学校绕一大圈才回家,而那段路你要走20来分钟。而那个人却是我最讨厌的人。我很伤心。又过了一段时间,你都没有和我谈笑了。

  今天,我和你一起去老师的办公室问成绩。我考了99,而你却只考了94,老师离开的片刻,你指着我拉着脸指责我说:你怎么这样的啊,你对了,我错了,这答案可是我问你的……哼……“我低着头,不语。

  放学时,我拉着你的袖子,对你说:“阿雨,今天一起走吧……”但你却把我看成是空气一样,对着我身后的她说:“琪琪,今天我们一起走吧,我跟你讲一件事。”说完,瞟了我一眼,慢慢地放开我的手,去牵起她的手,说:“我们走!不要理她,其实我一直很讨厌她……”我极力忍住眼泪对你说:“雨,今天……”我还未讲完,你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你知道我多伤心、多心痛吗,我一直是把你当亲姐妹看一样的啊。怪不得我们三个一起走的时候你选择和她一起走远路,不和我一起走……怪不得我有时候叫你,你也不理我……怪不得我给你打了几十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怪不得,你们出去玩的时候从不约我去……怪不得你会撑伞送她回家,而从前都是我送你回家的……怪不得被同学说成是“告密鬼‘爱打小报告”时,都拿我做挡箭牌……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们的友谊破碎了,并且连同我的想,散落了一地……也许,曾经我们是好朋友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流逝

下一篇: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