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准会计人>校园生活> 正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

2013-10-23 15:43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逢场做戏ゝ

  语文课,顾名思义,无非就是老师带领学生感受和领略作者的诗情画意。可是,我们却上了一节与众不同的语文课。

  “零零”上课铃声准时响起,语文老师带着满面春风的走上讲台,可看在我眼里却是一脸奸笑,我从心里觉得有不祥的预感。老师故意咳了一下说“把桌面的书都放下去,现在考试”老师一说完,全班都乱了起来。“老师你不是吧,考试也不给点提前通知,这样哪行呢?”“是啊成绩差了可不能怪我们啊”我们班的人都在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着。可是老师依旧不动声色的坐在那里。

  他越是平静,我们就越觉得恐怖,总觉得他会有什么阴谋,准备加害于我们,但是很快就没人敢再说话了。然后老师突然站了起来,看了一下手表。

  “你们只有五分钟,现在开始计时,时间到了必须停笔。”说完又继续“微笑”着给我们发卷,我们都想叫他快点可没人敢说话。我看了一下卷的内容,那叫一个简单,比如有:你的性别是什么之类的无聊题目。我以为自己一定会拿100,便飞笔疾书,可时间也不甘示弱在拼命流逝。时间到,我还有几题就做好了,可我也不敢违抗师令啊!老师很快就把卷子收了上去。老师飞快的翻着卷子,我们都怀疑老师会不会改错,可是老师不喜欢他在做事的时候被打扰,所以没人敢问。

  很快,40多张试卷就被老师看完了,老师板着脸对我们说“只有一个100分。”当老师说出他的名字全班异口同声的说“怎么可能”,连他自己也不例外,他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不知道被老师抓过多少次了,我们都不明白他怎么做的。老师很快把卷子发了下来,让我们看最后一题。我一看差点气晕了,题目是前面的题目没有写的直接满分,然后就是老师的一大堆大道理。一下课,我们全班人围着他,问他怎么拿100分的,他说他懒得看那张卷,写了名字就睡觉,然后就100分了,他的回答差点晕死我。

  从那以后我每次做作业都会看完整个题目,以免再次出错,那次的教训实在是太深刻了,让我铭记于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校园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分手的理由

下一篇:放歌 在青春的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