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网校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15/11/1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曾记否,为了CPA之梦,奋笔疾书,不舍昼夜;曾记否,为了CPA之梦,忍受孤独,坚持不懈;曾记否,为了CPA之梦,誓必拿下证书!昨日所有的付出和汗水,已变成了回忆。记录你的CPA奋斗历程,回忆备考的点点滴滴,只为纪念曾经努力的自己!始终相信:心若在,梦就在!2015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现网校特推出2015注会考后大型征文活动,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考后优秀征文!

2015年注会查分有奖征文
2015注册会计师考后有奖征文

 我在CPA奋斗的路上

  毕业后已经有7个年头,其中有三个年头在正保会计网校度过,以后的年头都会在正保会计网校。从13年开始考中级会计职称,到如今已经收获中级证,税务师三门,原本今年打算拿下税务师却不料今年没有开考,只有在边等待税务师开考的同时备考了CPA,今年试水两门,由于自己的原因不敢一次报太多。

  现介绍一下自己 ,小孩4岁,老公在外地上班,婆婆帮接送小孩,晚上的所有时间都奉献给了小孩,自己看书的时间只有在早上和中午休息的时候。今年年初一咬牙了辞职了工作6年的国企单位,原因是没有机会做财务,而且自己在这岗位已经到了事业的瓶颈期,感觉升迁无望,自己又拿到了中级证,想在以后的人生中往财会方面发展,在找好下家后果断的辞职了。辞职之后才发现新单位的待遇比原来的国企相差好远,但唯一欣慰的是能提供给我做财务的机会。在新单位也是边工作边学习,由于有中级的基础很快上手了,也得到老板的重视,最后也终于明白私企的老板基本个个都是小气鬼,连最基本的养老保险都不想帮员工买。虽然源于我的工作努力很快给我转正并帮我购买了,但看到新来的员工半年之内催了好多次老板都没有帮购买,也许是出于正义之心受不了老板的小气,终于在半年之后找到新的下家(国企单位)辞职了,这时已经来到了9月中旬了,会计和税法也基本听了一遍课了,只能抓紧时间做习题。于是早上6点起来看讲义一个小时,中午和周末不停的做练习,也曾想过放弃,何必这样辛苦自己呢?新单位的领导是个很注重证书的人,我之所以能进入这单位是因为自己有中级证,还有注税的知识,所以当我提出注会只是工作生活的娱乐时,新领导就不断鼓励我们学习,他本身也在今年参加了高会,他注税过4门,注会过三门,感谢这样的领导在我们学习路上做出了榜样,让我更加的有动力的去考完CPA,今年考的会计和税法感觉比往年简单些,但由于做题还是少了些,税法综合有几个小题没时间做完,不管今年能不能考过,明年还会在CPA路上继续努力,未来计划2+2+2的模式三年拿下CPA,第4年努力争取进入综合阶段。

  感谢网校这三年来给我提供这样的学习平台,让我更加自信的走在财务的这条道路上。有句话说得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我相信与网校结缘是我一生的最幸运的事。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