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经济师考试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经济师考试微信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照片。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神器

网校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小程序,快速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使用步骤如下:

一、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选择拍摄会计证件照。

经济师证件小程序

微信扫码 马上使用

二、选择要报考的考试,比如高级经济师。

三、查看符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的照片要求。

四、阅读拍照要求,可以从相册选择喜欢的照片处理,也可直接相机拍照使用。

五、查看处理好的照片,保存为无水印的电子照片。

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照片处理工具可去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上传常见问题

1、能否修改注册照片?

注册照片不能自行修改。如因特殊原因需修改,可咨询报考地考试组织机构。

2、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3、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高级经济师学习资料

一键get考试重点

  • 报考政策一手掌握
  • 评审要求快速了解
  • 高效备考对应攻略
立即查看更多>>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