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正保会计网校微信

更多报考咨询请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微信

审计师报考建议

在审计师(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人群中,有一些考生学习时间比较自由,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考;一些考生因为工作、生活等琐事比较繁忙,学习时间较少;还有一部分考生因为基础比较薄弱或者学习能力差等原因,在报考时就会比较迷茫,不知道怎么才是最合理的报考策略,网校教学专家针对不同群体的考生提出了不同的报考建议。

零基础: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备考中最重要的就是夯实基础。所以要提前规划好时间,每天坚持!如果没有学习计划的加持,所有事都可以成为懒惰和拖延的借口,很容易演变成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上班族: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

大龄、妈妈级考生:此类考生面临着记忆力下降,同时兼顾工作、学习、家庭三者之间的关系等,建议有时间学习时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只要有学习的时间就投入到学习中,不浪费任何学习的时间。查看更多备考经验>>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