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调侃会计>文字生活> 正文

平安是幸福

2013-10-23 14:7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女神的眼泪

  什么是幸福?有人会说:快乐是幸福,友谊是幸福,爱情是幸福,团圆是幸福……我相信每一个人的答案是不相同的,的确,这个是没有一定的定义的,因为活着本身就是美好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平安就是幸福。前几天,我开车在去十字路的路上,看见了一起惊心动魄的车祸,一辆白色的悦翔v3和一辆大货车相撞,车毁人亡,悦翔v3里面的三个青年人却成了无头尸,当时的场景惨不忍睹,如今想想都十分的可怕。

  曾经我写过一篇《生命与死亡》的文章,我还在想死亡的一霎间人的大脑会想什么?在死亡的那一霎间是痛苦还是不痛苦,这个问题曾经让我思考了很久,直到今天我才隐隐约约有了一点答案,今天下午我们组织安全学习,我们主任给我们讲了前几天他在处理带电作业时不小心触电,他说当时他什么都不想,大脑一片空白,根本就不会想老婆孩子什么亲人,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自己就要死了,听到这里,我才明白了,人在处于极度危险的时候,一定是非常的恐惧,神经高度紧张,脑海一片空白。

  我也有过这样的体会,人在处于极度危险的时候,脑海是一片空白的,我要死了,这是大脑闪过的一丝可怕的念头,死亡在霎那间演变成了绝望。生命的美好人人向往,死亡让人人都憎恨,但是死亡不是漏洞,我一直都相信,上天安排的命运,怎么死,都是天注定的。

  每一次出门家人总是会嘱咐,开车慢一点,路上小心点,我们听多了总是会感觉太啰嗦了,其实这是家人对我们的爱,因为平安才是一切的一切,有你在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平安,平平安安,也是快快乐乐,团团圆圆,如同孙悦演唱的那首经典老歌《祝你一生平安》: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让那欢乐围绕在你身边/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文字生活 会计人生

上一篇:遗逝的美好

下一篇:九月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