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2013圆梦中级

2014/01/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薛薛0317

12月6日,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查出了中级职称的分数,分别以75,75,76分的成绩,毕业中级,自己很激动,家人也很高兴,真的感谢老公和双方父母的一路支持,当然也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的学习经验,希望可以帮助14年备考的朋友们。

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提早地进入学习,老师们说得很对,中级考试是需要我们花时间和精力用心对待它。每天要抽出一定时间听课看书做题,积累下来你会发现自己收获不下来呢。

其次就是学习方法,跟着网校的计划和老师们走,他会给你指明方向,知道自己该学什么,该怎么来学。听课,看讲义,看书,做题。及时复习,一定要时不时地翻翻前面学过的东西,切记第一遍基础班学下来前面的都忘光了。另外错题一定要多做,防止以后见它的时候又做错。

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字:坚持。事实证明能坚持学习下来的最后都会通过考试的。要相信自己。

已经开始备考14年的注税,未来的路很长,也许很难,也许很累,可是依然相信自己能坚持的走下去,我相信考试带给我们的远不止一个证书那么简单。

感谢论坛的活动,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的值得怀念的每一天。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