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网校是我的助力器

2014/01/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xuexishijian1996

刚刚查出中级职称最后一门——经济法的成绩:73分(财务管理和会计实务去年已经通过),这是42周岁的我送给自己最称心的礼物。

考前天天晚上处于紧张有序的学习中,突然闲下来很不习惯,惶无所措,感觉只有坐在电脑前,打开网校的网页才让自己最踏实。那么,索性遵从内心的意愿,利用几天时间把家里打扫干净,脏衣服洗出来,接着报了注会《会计》的学习课程。

两年的网校学习,让我领悟到:网校是我达成目标最好的“助力器”!

学习时间随意,听课遍数随意,听课速度随意,问题答疑快速,班主任老师电话随访督促……网校的好处,不胜枚举。授课的老师们,个个都是大师级的人物,随便“百度”一位老师的名字,履历绝对会吓人一跳。例如徐经长老师,经济学(会计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华亭老师,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郭建华老师,教授,国内著名职称、注会考前辅导专家,北京市高自考会计专业阅卷组组长……这样高水平的老师,即便是在校的大学生都不一定能碰的上。我常常暗自感叹:能做他们的学生,我三生有幸。一仟元的课件能听一年,我赚大了。

正是因为有了网校这个平台和网校风趣博学、魅力十足的老师们,繁杂的在职学习过程,一下子变得如此引人入胜!只要把脑海里的“懒散鬼”和“我不行”打倒击垮,每晚和老师“约会”变成了一种期待,爱看电视的人期待电视连续剧的心情也不过如此,呵呵!

是网校唤醒了我沉睡多年的不甘心,增强了我考注会的信心和勇气。没进入网校学习前,中级考了多年。注会,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班主任老师的电话很及时的来到。她告诉我,不要忘了英语的学习。在此之前,我只知道专业阶段英语有5分的加分题,而且我已经决定放弃。毕业20年了,英语对于我早就很陌生了。老师提醒我,综合阶段英语题占22分,如果想顺利通过综合阶段,英语必须从现在开始补习。

我有些发懵,放了老师电话,开始搜查注税的考试流程。我想我是不是换个简单些的考,毕竟,年龄摆在这儿。

可是,我正从事会计工作;在我的专业领域,我还不够有底气;我后悔已经荒废了N年的好时光,有迫切的愿望补回来;我喜欢学财管,喜欢郭建华老师、陈华亭老师、赵俊峰老师;假如考了注税,我可能再也没精力考注会了;但是考完了注会,注税对我来说很简单……思来想去,我觉得只有注会才能满足我所有的愿望。

原来埋怨儿子拖了自己的后退,现在儿子已经离开家,升入大学深造。我的业余时间一下子变得很富余,我已经没有了退缩的理由。

因为有名师讲授,专业课我不担心,我只需要攻克英语就行了;英语,曾经是我的强项,学习方法仍然熟稔,我只需要增加单词量就行了;记忆力差,挤出时间多看多写也是可以做到的……这么一想,加了英语的注会,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那么,从现在开始,向懒惰挑战!向年龄挑战!向消极挑战!向平庸挑战!一根筋向注会挑战,将成为一个42岁的女人业余生活的全部!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