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我不是天才 唯一执着就是坚持

2014/01/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笑の泪

打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当成绩呈现在我眼前的时候,眼泪瞬间夺眶而出。财管64分,经济法69分,加上去年过的实务,我终于可以骄傲的说一声,我终于毕业了!

一切来得太不容易,一切备考中的艰辛此刻都化做了欣慰。

起初准备考中级的想法源于为了鼓励儿子好好学习,想给儿子一个好的榜样,2011年下半年,丢弃了二十年课本的妈妈级考生陪伴着初二的儿子,进入了备考之路。第一时间报了网校,一口气报了三科。起初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网校老师的课件犹如天书,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才稍稍进入状态。跟着网校的进度,严格执行学习计划,每天坚持3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周末有时达到了10个小时,我想用我的努力化作成果,告诉儿子妈妈是最棒的,你也不能差哦。2012年的延期为我赢得了更多的学习时间,反复地听课件,做习题,中级会计实务是我的弱项,我加入了蜗牛之家,有幸相识了我的蜗牛姐妹,感谢备考路上一直互相鼓励陪伴的紫夜舞裳,剪水作花飞,青草香,绿茶,蔷薇。每晚我们定时出题做题,加大了中级会计实务的习题量,2012年的考试中,我最薄弱的中级会计实务以74的分数首先过关,财管59,经济法58分的分数给我的打击很大。朋友都安慰我,说我用一年的时间能学成这样很不错了。2013年中级还得继续。此刻儿子已经进入了中考阶段。每晚和儿子一起挑灯夜战,互相鼓励,用实际行动告诉儿子:我们不是天才,唯一执着的就是坚持!

最终儿子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重点高中的实验班,今天我也查到了我中级过关的成绩。2013年,是个收获的一年,辛苦播下的种子都发芽开花了,收获是幸福的,收获是开心的。

在这,我要感谢网校的老师,网校的老师是最棒的,感谢陈华亭老师,感谢郭建华老师,感谢苏苏老师,感谢高志谦老师,让我在两年内收获了中级证书。当然在这备考当中离不了老公的支持。这两年来,老公为了我安心备考几乎包下了所有的家务,谢谢你!

中级的毕业,在这里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继续我的CTA,陪伴着儿子的高中时代,期待一样欣慰的收获能在三年后画上句话,我们坚信我不是天才,唯一执着就是坚持!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