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注会查分后征文:调整心态 妈妈级考生完胜财管和经济法

2015/12/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等了好久,成绩终于尘埃落定,结果是喜是忧都已成为努力的符号。为了考注会,有过牺牲,做过放弃;为了考注会,讲义成摞,挑灯夜读;为了考注会,拒约好友,唯约名师;为了考注会,忍受孤独,耐住寂寞……虽然考证已入魔,但收获已成海,一段奋斗旅程休整后又要继续奋战,踏上梦想之路!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查分后优秀征文!

分享一下妈妈级考生的考试经验和学习心得

  今年(2015年)注会报考了两门:财务成本管理:75.5分、经济法:72分

  非常感谢陈华亭老师,是您幽默风趣的讲解,让我们在枯燥的学习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是您专业的讲解,让我们将重点轻松掌握!

  非常感谢苏苏老师,您的讲授重点明确,跟着您的讲授一路学习下来,一点不觉得枯燥无味!思路超清晰,语言表达超流利,跟着苏苏老师学习是一种享受!

  首先说说财务成本管理,今年是第二次考财管!去年成绩54.75分,多么搞笑的成绩啊,这完全是因为心里紧张,承受能力不足导致的!去年抽到考题之后大致浏览一下,发现自己全部都会,心里有些小小的激动啊,按照规定的时间做完主观题,到了计算题我就惨了!惨并不是自己不会,是因为旁边考生的电脑坏了,好几个老师在旁边不停的修理,不停的讨论,导致我的计算题得数总是不一样,就这样,他们修了半个小时,我浪费了半个小时!这也许就是天意吧,自己越紧张、心里越着急,金额就总是算不对,后面就跟着方寸大乱了!所以我完败!战败我的不是能力,是心里素质!

  所以今年我决定吸取经验,调整心态,考试开始后,照例浏览一下,觉得应该完胜!谁知主观题做完,刚刚进入计算题,旁边的姐姐就开始各种的唉声叹气,各种的东张西望,各种的小动作,不过这次我心态超好,完全不被其所扰,虽然没有答完,但是感觉自己过关应该不成问题,我做了90%左右的题,因为我不习惯网上答题,所以提醒各位朋友,财管这科还是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多做些题比较好,否则根本就做不完!

  今年兴奋的走出考场,可是过了没有10分钟就发现自己一道计算题做错了,总结了一下:还是太紧张,如果不紧张85分应该十拿九稳的!不过能够通过我还是挺开心的,毕竟对于我这妈妈级考生来说,财管真的有些难!

  财管我只听了陈华亭老师的课,反复听了好几遍,做了网校的经典题解,经典题解后面的模拟题真心不错!

  再来说说经济法,这个分数我非常的开心了!苏苏老师讲授重点明确,思路清晰,一路跟着听下来,真的是受益匪浅!可能是一孕笨三年吧,明知是知识点就是背不过,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看看我的成绩大家就知道了,只要理解了,记住关键词,过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一共考过5门了,经济法是唯一一门在规定时间答完的,而且是提前半个小时就答完的,所以经济法把苏苏老师讲解的知识点理解了,把苏苏老师整理的口诀记住了,通过应该不难!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网校的经典题解,题型很好,接近考题,尤其后面的模拟试题,真的不错!

请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梦想造就不平凡”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