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为梦想而战 不留遗憾】之跟税务师四年之战 永不回头

2016/03/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5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学员们还记得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吗;如果我们胜利了,我们会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2016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我是1995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当时分配是双向选择,毕业后一直没有从事会计工作,只是在一家私企作业务销售工作,感觉自已性格内向适合做会计工作,在2004年才开始从事会计工作,于2005年取得了中级职称,2012年,正是不惑之年的我,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深感会计和税收方面业务知识的不足,决定要学习会计。报考税务师。

听朋友说正保会计网校讲解和安排比较科学,于是,我于2012年1月一次性报了五门的税务师特色班,现在想当时真是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结果可想而知,《税法一》74分,《税法二》59分,《涉税服务实务》56分,《财务与会计》67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49分。说实在的,要不是听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课件,一个6年没学习的人,根本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后来,我再三思虑,是不是只要再我再努力一下,还是有可能通过的。2013年,因为除了上班,我还作了2家兼职会计,时间不充裕,我只报了《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这一次,继续报了网校的特色班,结果是《税法一》86分,《税法二》94分,《涉税服务实务》56分,虽然分数都不高,还是通过了二门。2014年,我全力以赴了,报了剩下的三科,只有《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没有报网校,认为《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看书就行了,结果这一次《涉税服务实务》61分,《财务与会计》94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59分。2014年8月,出绩出来后我毫不犹豫报了网校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特色班。听了整整一年,也没有考试的消息。到了2015年底,终于有了考试的消息,2016年2月28日,已经44岁的我,我如期地参加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试,我的最后一门答得比较轻松。

四年来,在网样老师的陪伴下,我度过了快乐的税务师学习过程,一次次疲倦,看见老师站立讲课,饱含热情,我振作精神,继续听课;一次次疑惑,看见老师诲人不倦,深入浅出;我认真听课,茅塞顿开;一次次烦闷,看见老师耐心鼓励,语重心长,我别无选择,坚持下来。为梦想而战,不留遗憾。

网校老师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叶青老师那个优雅,那个娴静,轻风细雨入人耳;杨军老师那个手势,那个爽快,形象比喻让人懂;奚老师那个明朗,那个亮堂,直至人烟消云散;高志谦老师那个直白,那个幽默,真让人念念不忘;赵老师那个透彻,那个老练直使人达到地气十足的境界。从听课到练习,从串讲到答疑,从冲刺到模拟,我从内心深处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里的每一个老师。网校老师的细心讲解,贴心服务助您为梦想而战,不留遗憾。

学习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要是跟着网校老师走,那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享受和快乐。要想考试快通过,要是年龄有点大,要是上班时间缺,请勿犹豫,加入网校,网校的全体老师帮您排除困难,为梦想而战,不留遗憾。  

网校学员 cui730410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投稿时间:税务师考试后—2016年4月1日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