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非专业考生不忘初心 重启税务师考证之路

2016/05/1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备考之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决定备战税务师,也不清楚在此之前你是出纳、主管还是其他财务人员,更不了解你有没有因为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而遭遇种种尴尬的境地……人生总是要设定一些目标来提升自己,为了自己前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那份骄傲。

梦想是从幻想起步,从成真而停止。12个月是1年,在网校反反复复的学习经历,年复一年总发现自己没有提高,这次下定决心重启考霸模式。从大一时通过初级职称,然后到中级职称,再到注会、税务师一路走来有快乐,有艰辛,有失落,有迷茫。人生真的是五味杂陈。最后悔的是注会改革前通过4科而放弃,最痛苦的是税务师改革前通过4科,而因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连考3年失败,本来我已打算放弃,但阴差阳错的事被一件事刺激后决定重启考霸模式,把错过的都补回来,同时也不能放弃初心成为顶尖的财务人员而奋斗。我本来的专业不是会计,但是与会计结缘给我带来的是无限的乐趣,我也是个考运较好的人,初级职称、中级职称都是一次过关,然后人就有点轻懈,所以走过了一段迷茫,现在重启考证征途就是要攻克难关。

今年税务师报了5科,考完后虽然不敢确定能不能通过,但回想学习的历程就是基础知识很重要,要不断的强化达到扎实。记忆内容需重视,要不停的重复达到熟悉。综合训练不可少,要不懈地练习达到巩固。时间不是用来挥霍的,在这10余年的考证路上有过颓废,有过喜悦,有过混沌,有过坚持,而现在是一种坚定,为初心而努力。 考试的结束意味一段经历的过去,意味着总结后的成长,意味着新的征程开始。在总结过去才能展望未来,前路虽然多艰,但不忘初心放能攻坚克难。

开启征途,梦想总会照进现实。

网校学员 lyj0001013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调查问卷

2015年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
投稿时间:税务师考试后—2016年5月15日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6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限时7抢购,超值优惠(详情>>)!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