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感谢自己漂亮的坚持 两年时间顺利拿下税务师

2016/06/0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备考之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决定备战税务师,也不清楚在此之前你是出纳、主管还是其他财务人员,更不了解你有没有因为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而遭遇种种尴尬的境地……人生总是要设定一些目标来提升自己,为了自己前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那份骄傲。

“我希望你每天都努力,有足够的钱,这样能更自由;有喜欢的工作能让你开心;更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体,能让你大胆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段话,出自青年作家李尚龙。

其实,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的充实、满足。2016年4月13日,税务师的成绩终于可以查了,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刷开成绩页面,最后两科《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税法二》终于通过,利用两年时间终结了税务师的考试,只是回头想想这两年的经历,很欣慰,谢谢自己的坚持。

税务师,在原来还叫注册税务师的时候,我是只对它情有独钟的。那时候报名条件很高,在我大学毕业那一年,我给自己的目标是希望是30岁之前拿下税务师,所以2014年开始报名,而且一次报五科。虽然最后只过了三科,但是我很珍惜那样的经历,这么多年唯有的一次,四个月的时间很努力,两天都考试,使劲儿的坚持,不管是对身体还是对心理素质都有极高的要求,在那个炎热的六月。后来我们都经历了这次考试的改革,也曾失落过,因为它变了;又遇到考试时间的不确定性,只是不想浪费自己积攒的知识体系,所以在2014年利用注税的知识以意外的高分数通过了CPA的《税法》。当然,那一年,注会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还是没有等到税务师的考试时间。于是,2015年又开始了CPA《会计》、《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的备考。2015年备考注会,我发现我已经变得很平静了,去看书,不烦不燥,我喜欢那样的日子,充实,有成就感,教材一页页的翻,课件一讲讲的听,论坛每天都在不间断的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样坚持到2015年10月份考完注会。当然在那时候,我们依旧没有等到税务师的考试时间,不过幸运的是没过多久,通知下来,税务师的考试定在2016年2月份,这样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于是在还没有从紧张备考CPA的情绪里走出来的时候,又一次开始了税务师的备考历程,在这中间经历了陈华亭老师的过世(好伤心,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想来论坛),过了跨年,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然后那样不紧不慢,不是那么自信但是依旧坚持到去考场。

所有的考试,只想说,坚持很重要,只想说,结果怎么样,在于你对它的付出和认真,就像谈恋爱一样,我们所有的心思都会放在对方的心上。我们那样期待好的结果,虽然结果有时候不是如我所愿,但是谁又知道这样的经历是要给我们什么呢,也许后面会有更大的惊喜再等着我们呢!

2016年的目标,终结CPA的专业阶段,2015年考三过二,很不幸的,财务成本管理挂了。这一年继续去努力,去坚持,下一刻的奇迹,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

谢谢你,让我变成了我想要的样子,静静的,喜欢上了阅读,喜欢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喜欢上了运动。很久没有追剧,很久没有看娱乐节目,很久没有看电视……但是,这样的自己我很喜欢。未来,谁知道呢,也许有一个更好的自己也说不定。

网校学员 薛薛0317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调查问卷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6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