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制定学习计划 开启2017新征程

2017/01/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始终相信勤能补拙,本文作者是一位妈妈级考生,她虽失败了,但从不气馁,只要参与了,就会尽力。下面来看看已经拿下注会和中级会计职称的她,税务师备考之路是怎样的。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高龄二宝妈妈的税务师之路
2017年必要拿下税务师

2017年1月12日,终于等到可以查询税务师的成绩了。9点,打开电脑那一刻心里还是很激动的,但是半个小时系统也没有登录进去,用手机也是一样的结果。此时,心里不再那么紧张了,快10点时,终于登录进去了,心里又开始紧张,心中期盼但愿两门都能考过,打开成绩一看,涉税服务实务105.5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76.5分,挂了一门。心里不免有些失望,还剩下最后一门,2017年还得再考一次。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要列出学习计划,开始学习。

注册会计师和中级会计职称都已考完了,我只要报名了,就会全力地去学习,相信勤能补拙。做好学习计划,听正保会计网校的课件、看书、做梦想成真的习题。今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没有过,也是因为考完中级职称以后才开始学习涉税服务实务与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时间比较紧张,没有看书和听课件,只是看了两遍习题,对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里面的好多知识都不能掌握。

2017年税务师的学习已经开始,按计划每天都要合理安排时间学习,2017年拿下税务师,给2017年一个完美的结局。还有2017年我们家的二宝也要出生了,作为一个妈妈级的考生,加油考证。

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