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有奖征文:青春不在 心亦飞翔!

2016/12/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人生路上,挑战无处不在。面对挑战,制胜法宝不仅仅是扎实的基础,还要有始终如一的坚持。作为继律师、注册会计师之后的我国第三大鉴证咨询类专业服务行业,税务师考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备考之路,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其高难度和持久性而未能坚持到底,中途放弃。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有了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勇气。

青春不在 心亦欲飞翔!

离走出考场一周有余了,因事把码了一半的字搁浅。

从考场出来,阳光很好,身边穿过一个个年轻的身影。有嘻笑同行的闺蜜同窗;有手拉手的小情侣;在阳光的衬托下格外的靓丽。经过小桥,风吹来,特别舒爽。转弯处是一个蓝球场,场上个个青春活力,奔跑着,跳跃着。

回望自己,青春不在,年华老去,而心却被这样的环境感染着,多想在这校园里一直呆着,就这样学习,生活,快乐着,停留在这美好时光。

阳光、秋叶、奔放、细语……脚步远离了校园,这些都在身后远去。时光不再,人生也无法重来。只愿心永不老去,心中的梦依然还在,带着现时的美好去努力实现,当十年后回顾时,今时的自己亦是最美的青春。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7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