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三年拿下TA 妈妈级考生的逆袭

2017/01/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三年的时间通过税务师考试,作为一个妈妈级考生,在网校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次次在困难时选择坚持!这场战役,就是在和自己较量,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高龄二宝妈妈的税务师之路
坚持+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行!

我是2014年开始考税务师的,当时还叫“注册税务师”!之所以选择考试,一方面希望以考试来督促自己学习业务,不要老做“菜鸟”;一方面,“注册”二字着实诱人!

2014年,我报名学习了网校的税法一、税法二课程,认真的听讲,做习题。叶青、杨军老师讲课精彩,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答疑板的老师都很负责任,我是一个比较性急的人,想到一个问题,就想立即解决、知道答案,在网校,每次都能得到及时的解答,很满足。当你有所不懂,很快有人帮你解惑后茅塞顿开的满足感!我相信,你们一定懂的!

虽然没有报奚卫华老师的课,但是非常有幸听了奚老师的面授课,领略了奚老师的风采。课上,老师和我们互动很多。税一、税二的学习,使我涉税服务实务学习起来相对轻松一点。通过课上和老师的互动,我对自己的考试增加了不少信心。2014年顺利通过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挺开心的!

接下来的消息,让人不太开心:注册取消、考试延迟……

此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就在想:到底考不考啊,要考赶紧趁我还没生考吧,我还能学习,有了孩子,恐怕时间不够用啊!等啊等,2016年2月,终于要考试了!我的宝宝都6个月了!没有了“注册”的诱惑,学习都感觉没劲头了,可是想想:已经过了三门,放弃不就浪费了?每天下班,哄好娃,自己梳洗完都十点了。我就自己趴在床头柜上,开着一盏微弱的台灯坚持学着。

赵俊峰老师的课很生动,看似很难的知识点,他总是能够嬉笑间灌输给你,给赵老师点赞!要知道,我从小到大都是很怕学习法律这些需要背诵的知识的!我几年前已经在网校的帮助下高分通过了会计师的考试,所以高志谦老师的课听的就有点马虎,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高老师是个好老师。

2016年2月的结果就是,不喜欢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低分飘过,自己得意的财务与会计没过……

难过吗?难过!自己的专业课程没过!无颜见江东父老!

开心吗?开心!害怕的法律,幸运通过!感谢赵老师!

怕的都过了!我还怕什么呢?我相信2016年11月我的会计一定能过!

差不过9月开始学习,跟着高老师耐心的听课、做题、提问,花的时间不算多,还是每天哄好娃,学两个小时。但是现在外界的干扰又比较多,我是用手机听课的,一会微信跳个信息,一会国庆又到了。还好,我都顶住了,每次被诱惑时,我就告诉自己:如果你不想明年再这样趴在这,重复今天的劳动,那么今天就请努力!我坚持学习时,不看微信!每天先布置好自己的学习任务,不完成不许睡觉!国庆,短暂调整后,立即投入学习!

终于收到通过的好消息了!

在这里,要感谢我的老公,在我学习的时候,帮我照看孩子!感谢自己,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帮我解答各种疑问!谢谢!

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