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税务师失利之后 我选择继续前行

2017/01/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努力之后却与成功失之交臂,心痛却又不想停下脚步,这是一种执着,一种不服输,一种和自己较量的勇气!学习究竟是为什么?考证到底能够带来哪些不同?有怀疑,有坎坷却没有放弃!如果你还在路上,那就让我们一起前行!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高龄二宝妈妈的税务师之路
心痛,却不想停下前行的脚步! 

2017年1月12日一早上班,天气有些阴冷,我知道,今天税务师该出成绩了!内心的焦虑与紧张,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一到办公室就先打开电脑,9点如约点击查询网站的那一刻,心里顿时“扑通、扑通”地跳得不行,闭眼,深呼吸,心里默念三下,慢慢睁开眼睛……成绩就在那里,简直不敢相信,那数字就是那么的刺眼!怎么可能?涉税服务实务79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82分,真心想哭!但是,这是事实,我无法接受却也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上次,我信心满满地走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场,神采飞扬地走出教室告诉一直等在考场外的老公:“这次法律感觉考得还不错,应该能过。”“哦,能过最好。”第二天,同样信心十足地走进涉税服务实务的考场,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走了出来,面对一直在雨中等待我考完试的老公,羞愧地说:“这门可能要挂了!”“没事,能过最好,没过大不了明年再来呗!”怀着忐忑的心一直等待成绩揭晓,却想不到是这样的结果。

想着只差这几分的结果,我心有不甘,不行,我要继续努力前行!

为了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这些年,我一直执迷于学习与考证,这让我的家人无法理解。他们都劝我好好生活,好好工作,考税务师能带给你什么?经过前些年的考试,我也曾一度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但是我想说,我只是把学习当成了我工作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我早已错过了考证较好的年龄,我总觉得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就可以不再学习,考证,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有这个能力,但是,一次次的挫败都不曾想过放弃,不知不觉中,学习早已融入了我生活,我没办法让自己停下来。

再给自己一年时间,2017年,我必须“苦逼”自己。

我知道,前行的路上,我不是孤单一人,真心地感谢中华会计网校的老师和众多学友们的相伴!   

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