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成功无捷径 征程再起航

2017/01/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考试没有捷径,除了努力就是努力!”这是一句简单质朴却又掷地有声的话,本文的作者历经了三年努力,通过了税务师三科考试,不止一次以几分之差而与成功失之交臂。有遗憾,有消极,有无奈也有彷徨,但是她从不放弃!为失败找原因不找借口,2017年她将浴火而生!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高龄二宝妈妈的税务师之路
相信明天会更好

带着焦虑、紧张的心情从2016年跨到了2017,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查询网站如预期般电脑半个小时都进不去,就想用手机查询碰碰运气。没想到手机不用几分钟就进去了,心跳加速、双手颤抖的点击查询键。当成绩出现在眼前那一刻大脑空白、鼻子酸酸的想哭却没有眼泪。好难过!每一次都神彩飞扬的进考场,自信满满的出考场,期待并相信一定会有好的成绩。可结果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始料不及。去年三门的二分之差,到今年两门的四五分之差。为什么我总是会输在这几分之差呢?回想自己捧着平板电脑听着网校老师的讲解以及争分夺秒的拿着书本和计算器埋头苦学的日日夜夜。这一路走来,感慨良多,遗憾彷徨……

海艳,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继续前行。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可舍弃快乐;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微笑。人生是场荒芜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我只允许你伤心难过消极今天。明天就给我站起来,生人苦短,别让人生在伤心中消沉太久,及时行乐才对。考试的目的是让自己更自信、让生活更充实、更快乐。你应该自我安慰的对自己说:“不错,有进步了,至少过了一门,税务师总共五门,三年过三门也不算太差……”

考试没有捷径,除了努力就是努力。没有通过就是不够努力,也许很多时候自己只是自以为很努力了,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的努力,现在自己应该要重燃斗志、迈向明天成功之路。争取明年把剩下的两门拿下取得胜利。加油加油加油!

成绩出来了,该结束懒散、悠闲的生活了,从明天起开始税务师及注册会计师的学习之旅。网校的老师们,那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让我在学习这条艰辛而充实的道路上感觉到温暖、快乐。真心感谢可以有你们的陪伴!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中华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