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查分后征文:有了网校的陪伴一路取证不再难

2014/09/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后,思绪被带到了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历历在目;胜利了,我们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失败了,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2014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你的心情要向谁诉说?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作者:lirongguang1

当注册税务师有的省市成绩出来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不安分了。每天焦急的等待。2014年8月12日山东成绩可以查询,查询的时候心情很激动。查询结果出来:税法一87、税法二94、税代62、税收相关法律70、财务与会计92。此刻的心情稍有一点喜悦过后便是失落和遗憾。结果和我预想的结果一样。2014年8月12日也是我儿子满月的日子。本来打算全部通过,也算给老婆和孩子一份喜悦,结果法律没过。回想学习的日日夜夜,心里有些酸楚。

我说说我的考试历程吧,07年会计从业,08年毕业初级会计职称,09年注册会计师考审计和会计,结果审计过了会计没过,2010年税法,会计,税法过会计没过,11年会计,经济法,战略,三科全部通过,12年财管,没过,这一年结婚,13年财管,通过了,13年中级会计职称三门一次性通过平均分80左右。都是提前一个小时交卷。13年中级审计职称一次性过。审计职称很简单。13年忙了一年。14年开始奋战注税和注会的综合阶段。从2013年12月开始学习注税到14年6月14,15开始考试。本来打算一次性通过可是很遗憾。也许法律用的时间少加上重视程度不够。失败了。但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考注册会计师的学习过程只有经历过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才能体验,当然聪明的人不在此列。其中的艰辛也只有经历考试的人会体会吧。正式这种经历让我考中级会计职称和审计职称感觉轻松。当然注册税务师一次考五门绝对是一种精神和肉体的双种考验。看书听课做题,每天重复着。6月中旬很热,一天考三门一天两门也是身体的考验,考试的两个晚上都没睡好。第一天考完三门回家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虽然很累还是睡不好,第二天考完最后两门回家感觉轻松了。绝对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过一天感冒了。也许在精神和肉体双重的考验下我病了。

我一直坚持学习,从未放弃。我的命运我来做主。我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回想考试的日日夜夜,回想别人还在梦中我却挑灯夜读的时候。我无悔。引用一句有梦就了不起,有勇气就有奇迹。向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前进吧,努力拼搏一定会成功。放飞梦想,继续前进,成功就在眼前。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