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师微信扫码咨询

更多报考问题
微信扫码咨询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适合人群

  一、遇到“瓶颈期”的财务人员

  一些财务人员做了很久财务工作没有起色,想升职还达不到要求,所以需要高含金量的证书来提高自身价值。管理会计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其知识体系涉及内容广泛,通过学习预测分析、内控、决策分析、风险预测等知识,能为企业创造价值,最终才可以实现自己的升职加薪梦。

  二、基层财务会计

  从事基层会计工作的财务人员,每天的工作内容基本上就是记账、做账的基础财务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都十分的机械,一日复一日。对于这种情况,那么,建议报考初级管理会计师,因为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要想不被财务机器人取代,那么就必须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向管理会计转型,而初级管理会计正符合当前财务的需要。

  三、在校大学生

  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工作的大学生来说,面对就业的竞争压力,为了成功就业,在校期间就要为后续的求职做好准备,考取一些高含金量的证书,而初级管理会计考试周期短,科目少,考试时间比较灵活,相对于学生而言,考试费用比较低,所以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四、想进入管理层的财务人员

  在企业招聘市场上,初级管理会计是部分企业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



管理会计初级精品班

课程优势

  • 考前直播串讲
  • 无纸化考试系统
  • 管会实操电子材料
  • 定制备考复习计划
  • 专属班级指导
  • 24小时答疑板

点击立即了解>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