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师微信扫码咨询

更多报考问题
微信扫码咨询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专业知识水平,内容包括《管理会计职业道德》、《管理会计概论》、《预算实务》和《成本管理》。

  特点介绍: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涵盖职业道德的概述、管理会计概念、特征、作用、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旨在提高管理会计职业认知和价值观。

  《管理会计概论》:涵盖了管理会计基本概念、工具、方法,管理会计创新理念,中国管理会计能力体系与西方管理会计体系的差异。

  《预算实务》:预算实务包含预算的概念及制度、编制程序、损益预算、投资预算及费用预算,预算的执行与调整,内容重点是全面预算的作用和编制实务。

  《成本管理》:成本管理包含成本会计的概述、制造业成本核算的原理、成本的归集与分配、标准成本系统、作业成本分配等,它涵盖标准成本系统的应用基本知识,成本管理责任体系的建立等基本知识。

  如有疑问,点击咨询>>



管理会计初级精品班

课程优势

  • 考前直播串讲
  • 无纸化考试系统
  • 管会实操电子材料
  • 定制备考复习计划
  • 专属班级指导
  • 24小时答疑板

点击立即了解>

回到顶部
折叠
点击咨询

微信扫码了解
更多报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