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考试辅导老师

CFA作为“金融第一考”,获得广泛的关注和认可。CFA是全英文考试,有一定的难度,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顺利通关!

老师介绍:

Alex Zhang:经济学硕士,CFA、FRM、CFP,十余年金融行业实务工作经历,精通银行、资产管理等业务,拥有丰富的实操和项目经验。

Wood Zhang持有五个主流发达国家的注册会计师/特许会计师证书,同时具备CGMA, CMA,CFA, FRM资质。

Evelyn Gao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CFA/FRM持证人,多年从事CFA、FRM、基金从业等金融相关课程培训工作,考培经验丰富。

  正保会计网校(原名中华会计网校)CFA讲师,教学功底深厚、讲解课程条理清晰。授课过程中紧贴CFA考试大纲讲解知识点,帮助考生抓住考点、重点复习!并且善于将知识点进行前后归纳总结,深受学员赞扬!

  点击查看更多网校CFA讲师>>>>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键get考试重点

  • CFA考试政策介绍
  • CFA各级报考时间
  • CFA各章思维导图
  • CFA历年考试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 CFA考试课程简介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