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CFA考试教材

CFA官方教材

CFA协会在CFA考生注册报名CFA考试后,会绑定销售一个CFA官方教材,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但是纸质版的CFA原版教材是需要另外加钱才能购买的。

1)构架完备知识体系:原版书教材结构性强,讲解详尽,以真实案例展开论点,帮助考生从底层构建完备的金融知识框架体系,更加适合金融基础较差 的考生备考;

2)原汁原味贴近考点:原版书是覆盖CFA考试知识点的资料, 更契合考试出题者的思路,从近年来的考题中,可以看出,考试内容越来越接近原版书原文原句,甚至是例句;

3)学以致用更便捷:原版书实操性强,在案例讲解中,详尽讲述数据获取和处理方法,便于考生在学习理论知识后,能真正在金融实务工作中运用教材 中提到的模型或理论。

CFA Notes

CFA Notes 的编写以LOS(Learning Outcome Statement或译为"考纲") 为基础,是备考CFA明确、有用的学习补充资料。大多CFA考生都会比较喜欢Study Notes, 以Study Notes 提供的方法和指明的重点学习研究每个LOS,然后再阅读CFA教材中的例子、资料作为学习补充。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键get考试重点

  • CFA考试政策介绍
  • CFA各级报考时间
  • CFA各章思维导图
  • CFA历年考试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 CFA考试课程简介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