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适合人群

  1、分析师,行业研究员无论是在投行还是券商,金融分析师、研究员都是很重要的角色。这个工作也是CFA持证人目前从业者最多的工作。

  2、大学生。大学生是考证一族,也是考证最迷茫的一族,什么证书都想考,这是很浪费时间和经历的事情,不如考一张有高含金量的证书。金融学专业大学生考CFA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其他专业的大学生朋友,如果喜欢金融,想要以后在金融领域发展事业,那么也建议在大学期间尽快开始你的CFA备考之路。

  3、金融行业主管。能够做到主管,相信你的实力不错,那么你也会面临两个情况,更优秀的下属和个人更好的职业发展选择。想要在职业上更进一步,你需要给老板一个理由,能够考过CFA的金融人水平都不差。

  4、银行从业人员。在银行工作的你,是时候考虑学习CFA了。银行里优秀的人太多,他们可能会来自名校,也可能是大量财经金融类证书的持有者,早考到CFA,早享受被人仰慕的眼神。

  5、外资金融企业工作者。只要你在外资金融机构任职,哪怕你的老板是中国人,哪怕工作时使用中文交流,哪怕你们的合作伙伴都是中国企业,那么也请你考一张CFA。

  6、银行理财专员增加自已面对客户的信心与信任感,在他还没有决定将钱交给你之前,你先要投资自已于高含金量证书。

  7、FRM(金融风险管理师),CPA(注册会计师),既然考过了FRM,表示你对数量统计、债券、衍生性金融商品有非常的了解,再考CFA其实过关的机率就相当高,在职场上能发挥的空间也就越大。对于CPA而言,如果你觉得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太过繁忙,缺乏挑战性,可以选择考CFA,为自已的职场加分,也突显你跟其它会计师的不同。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键get考试重点

  • CFA考试政策介绍
  • CFA各级报考时间
  • CFA各章思维导图
  • CFA历年考试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 CFA考试课程简介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