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经济师考试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经济师考试微信

经济师报考建议

  在初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试的报考人群中,有一些考生学习时间比较自由,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考;一些考生因为工作、生活等琐事比较繁忙,学习时间较少;还有一部分考生因为基础比较薄弱或者学习能力差等原因,在报考时就会比较迷茫,不知道怎么才是最合理的报考策略,网校针对不同群体的考生提出了不同的经济师备考建议。

零基础考生经济师报考建议

  没有接触过经济师的学习,在经济师备考时不知如何下手,学习无方向。备考方法详情>>

在职考生经济师报考建议

  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备考方法详情>>

全职考生经济师报考建议

  学习时间充裕,考生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一旦制定好计划,就要雷打不动地坚持执行下去。立足教材知识点,注意梳理和整合归纳,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到书、课、题三位一体相结合,融会贯通。

大龄考生经济师报考建议

  该类经济师备考考生学习缺乏计划性,遇到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学习压力大。但在正保会计网校,很多经济师基础薄弱的考生也顺利过了经济师职称考试。

初中级经济师专业选择建议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10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专业选择>>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各类备考干货资料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