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经济师考试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经济师考试微信

经济师报名方式及入口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入口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告知承诺制办理的,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经济师报名流程

一、考生注册、上传照片;二、登录报名系统;三、选择考试;四、选择要报考的省份;五、阅读考试文件;六、填写报名信息;七、确认报名信息;八、选择办理方式;九、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十、资格核查;十一、缴费。点击参考2023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及流程>

经济师报名方式须知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符合初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网上缴费手续。(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当年当地相关文件。)

点击查看:初中级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    更多报考政策>>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各类备考干货资料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