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经济师考试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经济师考试微信

经济师成绩管理办法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一次性报了两科,只过了一科怎么办?

  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方法,一次性报考了两科,只过了一科,那第二年只需报考没通过的那门就可以了。如果明年剩余那科没有考过,那再要拿证就需要《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两科都重新考了!

初中级经济师考过一科,明年能换专业吗?过了的成绩还保留吗?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仅过了《经济基础知识》,但未过《专业知识和实务》,第二年再报名是可以换专业的,且仅需考专业科目即可。

  但如果《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已通过,报名时只需报名《经济基础知识》即可,如果想要更换专业,需联系当地考试机构,方能报名参考。

一次性报考初中级经济师2科都过了,再报考其他专业还需要考《经济基础知识》吗?

  需要考《经济基础知识》,根据官方考试规定可知,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如果是1年就考过了2科,那就直接合格了。考过之后,再考初中级经济师其他专业,还是需要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各类备考干货资料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