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会计小白秘变实战派 也许你只差这一课

2017-07-27 15:18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从事会计工作,哪里有技能提升的干货?

自己学习,效果非常慢,哪里有实操性强的课程?

工作中请教别人,效果不好,又不系统,缺乏条理性,怎么办?

考了行业证书,但仍然觉力不从心,单位领导也不认可,有什么好办法吗?

除了行业证书,还有哪些证书在业界有较高的认可度?

上述这些问题,或许都能在正保会计网校的《零基础上岗实训》课程中得到解决。从入门到精通课程,名校、名企、名师带你入行,带你跨过中间理论学习的环节、跨过中间纠结的个人思考环节,一步进入专业领域。17年的积累塑造专业品牌,在业界具有一定的认可度;2900家合作机构,高度认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每天200名专业会计人士人正保会计网校走向工作岗位。

《零基础上岗实训》---从入门到精通,由正保会计网校专家团队全力打造,为刚进入会计行业的零基础学员准备,从实践出发,兼顾理论,为学员缩短职业发展时间,获得能力提升!

《零基础上岗实训》---从入门到精通涵盖出纳、会计、做账、报税四大模块,学完后你就能掌握用人单位要求的各项基本技能,从而快速上岗中小企业的出纳/会计岗位。真正满足企业用人单位对个人能力的要求。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特色一:实操真账

本课程从实际工作出发,涵盖基础会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常用的票账表单、用途及其填制方法、使您在熟悉的环境中自然过度,轻松上手。

特色二:直播+视频

课程采用直播讲授的形式,不受地域限制,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凭证、出报表,不懂的地方及时提问,即时就可获得答复;并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避免发呆溜号。同时课程还会提供配套的录播视频,没听懂的可以回看录播,可以反复进行学习,直到学会为止;

特色三:大型上市集团名师

《零基础上岗实训》课程的三位老师是网校经名校,在正保会计网校有较高的人气,且都是具有十多年财务工作经验并且具备高学历、高资历的财务经理,到现在为止共累计开课100余期,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讲课经验。

特色四:上岗培训合格证书

在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后,可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的《上岗培训合格证书》;让您在面试时增加自己的行业竞争力。

快来和同行业小伙伴们一起学习《零基础会计上岗实训》课程吧!

三位实战专家为你保驾护航!

董小红老师,正保会计网校名师,毕业于人民大学会计学,国际注册内审师,中级会计师,现任某集团公司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监。具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掌握全盘账务处理,精通预算、合并报表、财务分析、内部审计等管理会计方向、财务管理工作的内容,能为公司经营管理、流程制度优化提供有效建议。曾全程参与某公司整体上市IPO工作,并在IPO过程中全程负责财务工作,在正保会计网有很高的人气!

姜洋老师,美女,高颜值,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十年财务会计工作经验,曾任职大型集团上市公司报表会计、财务经理、集团财务总监等岗位,掌握多行业账务处理,精通不同版本财务软件、报税软件及实务工作,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深受正保会计网学员欢迎!

徐新荣老师,财务会计专家,中级会计师职称。从事会计工作 20年,6年的会计教学经验,精通金蝶财务软件,擅长将复杂的财务问题用较简单OFFICE、EXCEL编制各种报表并使用PPT制作课件, 精通税法和法规,能胜任多行业的会计工作,每次开课报名学员人数都会超出预期!

>>>前往课程方案页

【课程赠送会计真账实战神秘盒子】

名师在线直播,手把手教你做手工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