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会计实务课程创新情景剧教学 寓教于乐给你好看

2015-10-10 16:5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会计实务网络课程创新引入动画情景剧教学,颠覆枯燥讲解,拒绝纸上谈兵,萃取高手实用的经验,全真模拟工作现场,轻松情节,精心编排,创意拍摄,您看的不止是课件!

从此告别枯燥课堂,帮您全方位提升实务经验,助您在财会行业中步步成长,伴您成就精彩会计人生!

会计实务课程创新情景剧教学 寓教于乐给你好看

点击悦享课程>>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讲解一个企业从成立前咨询到公司正式经营这一段期间内所发生的经济业务的实务操作流程及会计实务工作的经验技能,来把握筹建期账务处理的特殊性、一般性,同时带领大家模拟实习会计实务工作业务循环全流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仅能够掌握会计实务工作的方法技巧,获得实务经验积累,同时能够熟练掌握筹建期账务处理的特殊性。

    名师简介:

訾凯雨,硕士,会计师,长期从事会计理论与实务的研究,并总结出一套独有的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技巧和方法,授课思路清晰,善于利用语言技巧并结合鲜活、幽默的例子让学员在享受轻松的同时获得实用的知识;善于启迪思路,挖掘背景,增强学员对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很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坚信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极具亲和力,在学员中倍受好评,成为了广大学员的良师益友。

网校推出的会计实务课程全部是由实战型财税专家主讲,课程紧密结合日常实务工作,不管是新入门的会计新手还是企业的高级财务经理,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实务课程。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全面提升自己吧。点击查看更多实务课程>>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