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21B版的通知

颁布时间:2021-04-28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尊敬的出口企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下发了出口退税率文库2021B版,为了便于出口企业正常办理出口退(免)税申报,现将文库升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范围。本次出口退税率文库升级,只涉及使用单机版出口退税申报软件办理出口退(免)税业务的企业,请您及时下载更新。使用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在线申报”功能的企业,无需下载最新文库压缩包、进行升级操作,升级工作将由省税务局后台统一完成。

二、启用时间。出口退税率文库2021B版于2021年4月29日启用。

三、升级方式。(一)在线升级。企业登录单机版申报软件后,可以通过左下角“升级信息-商品码库信息-点击升级”完成在线升级。(二)手动升级。企业通过下载、安装最新退税率文库压缩包的方式升级。

下载路径: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外网/纳税服务/下载中心下载,或者向当地主管税务部门索要,还可以通过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下载。

为了不影响您正常办理出口退(免)税申报业务,请您及时进行文库升级,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21年4月28日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