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公告2020年第8号

颁布时间:2020-12-21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2号)规定,自2020年12月21日起,天津市新办纳税人需要开具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增值税纸质专用发票、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纸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纸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统一领取税务UKey开具发票。
        受票方取得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用于申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或申请出口退税、代办退税的,应当登录天津市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确认发票用途。
        本公告自2020年12月2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21日 
回到顶部
折叠